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从社交媒体得知被交易 这真的很伤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月24日讯 据记者Candace Buckner今日报道称,奇才球员德怀特-霍华德表示自己当初也是通过社交媒体得知被交易。


  “这真的让我措手不及。因为当时我正准备去参加一个活动,然后会面对5000人进行演讲,之后我就看到了手机上Instagram的信息,我看到一条信息显示‘欢迎来到布鲁克林。’”霍华德说道。

  “因此我就感觉,这不是真的吧,又来。”霍华德说道。

  “这真的很伤人,因为我在黄蜂尽我所能得做到了一切,热爱那支球队,拥抱那座城市。”

  对于新加盟的奇才队,霍华德认为球队会变得非常强大。

  “我们和任何球队对位都会非常棒,对手需要担心如何与我们进行对位,我们可以打大阵容,也可以打小阵容,快节奏推进也行,阵地战慢节奏也没问题,这对我们球队来说会非常棒。”霍华德说道。

  2017-18赛季常规赛中霍华德代表黄蜂出战81次, 场均30.4分钟得到16.6分12.5篮板1.3助攻1.6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