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魔兽苦练控球投射 他想进化成KD和浓眉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夏以一份中产合同加盟了奇才队,这位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在近几个赛季以来一直在流浪。在刚加盟奇才队时,霍华德说他希望能够在奇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为了达成这一目标,今夏他一直在进行着特别的训练。


  魔兽的私人训练师贾斯汀-佐尔梅洛表示他的这位客户确实在训练中尝试了一些新的东西。

  “我们加入了控球训练,还有投射,这些东西与他平常的训练内容完全不同。我非常清楚如何让德怀特掌握不同的技能,并且他也很快的适应了,”佐尔梅洛如此说道。“他想进化成安东尼-戴维斯,还有凯文-杜兰特,并在其中加入一些他自己的风格特点。”

  魔兽版的浓眉哥或者是KD在球场上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呈现并不得而知,但其实在去年夏天,霍华德就曾表示要增加自己的技能包,他在去年夏天苦练了三分球,但实际效果却并不理想。在上赛季效力黄蜂前,霍华德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为56投5中,而一个赛季过后,他的命中率来到了63投6中(上赛季7投1中)。

  目前联盟的小球风潮盛行,传统中锋渐渐举步维艰,霍华德也确实在努力的做出改变,上赛季他的三分球虽然仍然不值一提,但他在抢下篮板之后直接推快攻的打法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在NBA没有不可能,毕竟他上赛季还投进了一个三分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