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友喷安东尼只在训练时厉害 甜瓜回怼:滚你XX的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些时候,一名叫克里斯-布里克利的训练师在社交媒体上传了安东尼训练的视频。布里克利发这一视频并没什么其他意思,就是想要晒一下安东尼的近况。不过,底下有一些球迷却喷了起来,他们显然对安东尼有一些不满。


  一名球迷这样评论道:“甜瓜只是在夏天训练的时候显得很厉害......”安东尼本人很快注意到了这一评论,他直接怼了这位球迷:“滚吧你。”

  另一位球迷则反问了训练师布里克利。他这样写道:“你之前说过,进入这个球馆的人都必须好好防守......所以,为什么卡梅罗-安东尼也在里面?”这位球迷是在质疑安东尼的防守能力。甜瓜回应了这名球迷:“这是个笑话。”
目前不清楚这些球迷是雷霆球迷、火箭球迷还是其他中立球迷。可以肯定的是,这两名球迷对于安东尼在NBA赛场上的表现是十分不满意。否则,他们也不会在网上开喷。

  上赛季,安东尼效力于雷霆。他为雷霆首发出战78场,他的出场时间为32.1分钟,场均得到16.2分,投篮命中率为40%,这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低。安东尼已经34岁,他的身体机能下滑较大。另外,由于小前锋位置上已经有了身强力壮的乔治,因此安东尼不得不改打大前锋。

  安东尼在尼克斯期间还拥有大量球权,而在雷霆之后球权减少,并且还要扮演接球就投的角色。种种原因导致他的效率下滑严重。他的防守能力是他的弱项之一,这也让雷霆教练组不得不谨慎使用他。对方往往会专门找他的这个漏洞,在进攻端找到感觉。

  新的赛季,安东尼将会联手哈登保罗等人。安东尼早在五月份就强调他不会接受替补角色。不过根据沃神最新的报道,安东尼新赛季将会努力去竞争一个首发位置。另外,他也有可能接受替补的角色,这要取决于丹东尼的决定。可以看出,安东尼已经改口了。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确实状态下滑严重,另外,火箭是一支更有争冠实力的队伍,因为他愿意放下身段去打替补。

  从某种程度来说,安东尼这样的年纪,给火箭打替补并不丢人。火箭球迷们甚至会感激甜瓜,他们会说安东尼懂得牺牲。火箭的替补席上已经有戈登等人,实力本就不俗。假若新赛季甜瓜打的是替补,那么火箭的替补阵容只会更强大。对于甜瓜来说,他需要在提供火力的同时,尽力改善自己的防守。新的赛季,他需要用实际表现为自己正名。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