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主場拒絕折「翼」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3日  【大 中 小】

前C.胡米克今仗誓要光重新光芒。

  三早上,WNBA上演精彩好,其中在早分主迎,後者目前深陷泥潭,而且主E.甘巴芝此番能否出救主依然是疑,堪的翼此行只能而回。 光此前曾豪取一波常五的佳,但上仗造芝加哥,前者遭遇滑,即使主C.胡米克全第二高的18分,奈己防守漏洞百出,方有6人得分上,而全合共送出35次助攻,最光以失利告。被的光今仗有望迎,要知道,她今仗面目前其糟糕的翼。方最近5次交手,光都悉,5仗均手12.2分,球可有。而且整,翼目前,球士十分低落,有主之利的光是役疑要「痛打落水狗」。 除了自由人之外,翼成盟如今最被「注」的伍,她此前定,在6月下旬遭遇唯一一次,不上仗常想後,球已刷新至8,同令保住季後名蒙上一厚的霾。翼此前曾一度是盟火力最的球,到如今均跌至86.9分,而均失分84.5分,她攻防端出。值得留意的是,由於近期糟糕,翼已解除威廉士的主,前疑乃兵家大忌,有及此,翼此行是少捧妙。容方面,後K.基斯斯季。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