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很多人说我不是前五的控卫 这是动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奇才后卫约翰-沃尔近日接受了NBC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人们对奇才的态度,表示自己会把这些负面评价当做未来的动力。


  谈到刚刚过去的艰难的2017-18赛季,沃尔表示那对他来说是个额外的动力:“这没关系,很多人说我不是前五的控卫,那很酷,这对我以及对我们球队来说只是更多的动力。”

  在美国媒体ESPN的预测中,认为奇才下赛季的胜场为43.6胜,排名东部第七,甚至不能在他们的分区获得头名(与奇才同分区的球队是黄蜂老鹰魔术热火)。

  对于媒体的轻视,沃尔表示:“这样甚至更好呢。当我们是在雷达底下飞行的那支球队时,我们会打出来,向人们展示我们我们的能力。而当我们是每个人都在谈论的球队时,当人们对我们报以太多期望时,就有点辜负这些期望。”

  上个赛季沃尔因伤缺席了半个赛季,共出战41场常规赛,场均19.4分3.7篮板9.6助攻1.4抢断1.1盖帽。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