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主控已能参加全场对抗 恢复神速复出在即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FANSIDED》报道,华盛顿奇才队的当家控卫约翰-沃尔最近的恢复状态不错,沃尔自双膝手术之后第一次参加了5v5对抗赛,这也意味着他离复出已经不远了。



  沃尔整个夏天都在恢复他受伤的膝盖,以确保能够健康的迎来新赛季。自从五个月前接受手术之后,沃尔在逐步增加他的活动等级。刚开始他只能进行一些的简单的运球和投篮练习,在训练营开始后,沃尔被允许了进行限制性的1对1训练,但还不能参加全场练习。

  在周一,沃尔终于扫清了复出道路上的最后一个障碍。沃尔参加了队内的全场5v5对抗赛,而进行5v5对抗赛一般是受伤球员重回赛场的最后一步。

  在周一的训练之后,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对沃尔的恢复状况很满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沃尔休赛期归来之后的表现很好,我们很需要他这样的表现,这有助于他重新找到感觉。刚才他进行了大约15-20分钟的5v5对抗,这是自训练营开始之后第一次,他的表现非常好。”

  沃尔比预期的时间恢复的更快,这次参加5v5对抗也意味着他离复出已经不远了。奇才队的第一场常规赛是在10月27日,沃尔仍然有足够的时间去调整,保证能够以百分百的状态回归赛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