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出征「人」定勝天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迪柏卡上仗表全面。

  本四清早,自由人火花在前者主上演一WNBA常的量。前者低迷,是役追捧客火花疑更明智。


  自由人之前也曾是WNBA中的旅之一,不著容的整,球今季的表令球迷大失所望。至目前,自由人取7,足21仗,率只有可的25%,球黯然排在倒第二位也不足奇。上仗主以80比96之後,自由人也遭七打,球和士全。另外,然自由人是役有主之利,但是要知道,在此之前的8仗主事中,自由人掉了其中的7,如此拙劣的主演出,在是以予球迷信心。此番面的火花,自由人主落在所免。


  火花上仗主面水星的挑,前迪柏卡全交出14分、14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表,加上後格莉全最高的24分,最火花以78比75退水星,球也取得近4仗中的第三利。值得注意的是,在方今季的首次常交中,火花以80比54大炒自由人26分之多,球心理明。今仗之勇再自由人,火花必定乘追指三。

更多关于"自由人 火花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