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欲一步登「天」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大 中 小】

想後T.夏耶今仗表值得注。

  一清早,WNBA有上演,天主迎想。天目前於中,而且分差高32分,由此明天最近攻差,此番近期整出色的想,天主不宜份支持。 本季天表令人大跌眼,然期一波七入前八,但全明星前又出波。而球本季攻效率方面低,均得分只有78.4分,只能依靠相健的防守守住目前。不近期天全受到了能的考,背靠背的程球攻表低迷,球得分王M.摩在最近背靠背程中共得15分,全12人上比,只有科妮一人在期保持正常,低迷的攻表令她以在面前有太好表。另外,天今仗手是目前高居盟第二的想,天今仗即使坐主之利亦不宜分高估。 另一方面,想近不,球目前1710,在盟排名亦居第2位,入季後大。想上仗主天空,球T.夏耶高迪莉出色,人手40分、7次助攻外加13板,依靠她全能的球以89比74取天空。想近期在攻端具威力,球在最近5均得分到82分,相比季初的低得分效率,近期球的攻大爆。而防守端方面想始表得十分健,近5比均失分74.6分。另外想今季客表相,最近4次出征均能而,是役想走天有望延。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