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将裁掉奥努阿库 签下德文-哈里斯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雅虎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达拉斯独行侠将裁掉刚刚来到球队的年轻内线奇纳努-奥努阿库。并签下老将控卫德文-哈里斯



  昨天独行侠与火箭达成一笔交易,火箭将奥努阿库、部分现金以及2020年的次轮签送至独行侠,换得了独行侠2020年的次轮签。

  奥努阿库是2016年的次轮秀,在为火箭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他机会有限,只代表球队登场6次,场均能得到3.0分2.3篮板。

  一周前,有消息称独行侠将以一份老将底薪签回现年35岁的德文-哈里斯,上赛季他曾作为交易筹码被独行侠送往掘金。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回归已经是他生涯迄今第三次回到达拉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