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再度向NBA梦想进发!丁彦雨航:旅程不止 独行侠见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队已经与丁彦雨航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后者将代表独行侠参加新赛季季前赛,包括中国赛。能够继续向NBA的梦想进发,小丁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旅程不止,独行侠见。”



  “旅程不止,独行侠见。”丁彦雨航在个人社媒上写道,此前他还上传了一张独行侠队的队标,看得出,再度有机会实现自己的NBA梦想,小丁非常兴奋。

  “别回来了,买张单程机票就行了,反正我们也不希望你留在这。”“每天上午等你的比赛。”网友们纷纷为丁彦雨航送上祝福,也有网友希望他能够保护好自己,千万别受伤。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就代表独行侠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并有着出色的发挥,现场球迷甚至一度为他响起了“MVP”的喊声。但最终丁彦雨航还是拒绝了独行侠为其开出的双向合同,选择回到山东队,凭借在CBA联赛中的优异表现,独行侠总经理小尼尔森一度飞往济南观看小丁的比赛。

  赛季结束后,丁彦雨航飞往美国疗伤与特训,本来准备代表篮网真正NBA夏季联赛的他,却因为膝伤复发最终退出了夏季联赛。当中国球迷看到日本球员渡边雄太代表篮网征战NBA夏联,并获得了一份来自灰熊队的双向合同时,都为丁彦雨航惋惜不已。

  如今,丁彦雨航再度签约“老东家”独行侠,并代表球队打季前赛和中国赛,一旦发挥出色,他极有可能留在独行侠。目前独行侠已经有13人是保障合同,还有2个名额虚位以待,丁彦雨航能够实现梦想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