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芳雨:选秀大会是双赢,望纪祥万圣伟早日打上球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年CBA选秀大会落下帷幕,在本次选秀大会上,广东男篮先是在第18顺位选择了纪敏尚之子纪祥,随后又在第38顺位选择了“CUBA第一中锋”万圣伟。广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这两名年轻人早日打上球。

  谈到选秀大会,朱芳雨认为:“选秀大会这个平台给了更多球员参与到CBA的一个机会,会有越来越多的CBA球队通过选秀大会选择球员。对于球员来说,是一个更大的舞台,对于球队来说则是增加自身实力的一次机会。”

  本次选秀大会上,仅有3名CUBA被选中,对此朱芳雨表示:“不是说本届CUBA球员水平低,而是有优秀的CUBA球员没有参与到今年的选秀,各家俱乐部私下都在说,其实CUBA有很多优秀的人才,只是他们没有参加到这个选秀而已,相信明年或后年会有更多的CUBA球员参加选秀。”

  对于在第二轮最后选中万圣伟,朱芳雨解释道:“我们观察过他在CUBA的表现,他打球很聪明,篮下的技术运用很好,当然他也有弱点,比如身高不高。但是我首先认为要先选择有头脑的球员,期待他的加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