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第四届CBA选秀:共14人中选 袁振梁榜眼刘帅探花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9日上午,第四届CBA选秀大会如期举办,在吉林队以状元签摘下姜宇星后,四川队在首轮第二顺位选中来自NBL合肥队的袁振梁,天津队以第三号签挑走NBL洛阳队的刘帅,袁振梁和刘帅也分别成为了本届选秀大会的榜眼和探花。本届选秀大会一共有14名球员被各CBA俱乐部选中,创下历史新高。


  袁振梁身高2.08米,今年20岁,司职内线,曾经入选过中国国青男篮,在天津全运会青年组比赛中,袁振梁砍下16分14篮板,帮助解放*以72-68战胜广东。刘帅目前效力于洛阳队,今年23岁,身高1.95米。

  第四位的八一队选择弃权,第五顺位青岛队选走太原理工的王思琦,第六顺位的南京同曦队选走深圳新世纪队的李柏润,在第七、八、九号签都弃权之后,第10顺位的浙江队选择了广厦队的王仔路。

  接下来广州龙狮在第12顺位选择原广东宏远的田宇恒,北京首钢在第14顺位选择原湖南柏宁的赵晏满,在第15和第16顺位弃权后,广东队选择了原山东名宿纪敏尚的爱子纪祥。首轮结束后,一共有9名新人被CBA球队摘走。

  第二轮开始,天津队第23顺位选中山东农业大学的栾晓君,青岛队在第25顺位选中来自八一的史文龙,上海队在第31顺位摘回本队的朱瀛,广州龙狮在第32顺位选中来自拉萨队的司坤,最后广东队在第38顺位选中北京大学的万圣伟。其余第二轮顺位均弃权。

  本届选秀大会一共有14名球员被选中,比去年的11人还多3人,为四届选秀大会以来最多,这些新人们也将开始各自全新的篮球生涯,在国内最高水平的篮球舞台上去追逐个人的梦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