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9波帅亲自上阵:防守男篮巨星 摁下奥迪打板空接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已经开始,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时隔许久,终于在媒体面前亮相。过去这几个月,他遇到了太多坎坷和困难,但现在精气神还都不错。


  作为男篮主帅,即便是针对这个不算太正式的训练营,波帅也是非常认真的。有他的以身作则,球员的心绝对散不了。

  在一次基础持球进攻训练中,69岁的波帅甚至亲自上阵负责防守球员。他的动作很简单,球员在外线持球后突到翼位出手,他负责在途中给一点对抗压力。只见他一丝不苟,防完这个立刻回到原位防下一个,脚步相当灵活。

  在他防守奥拉迪波的时候,奥拉迪波想玩个花活,上演自己给自己的打板空接,结果波帅对他使用了“凶狠”的犯规动作,让他空接失败。快70岁的老头,面对20来岁的精壮小伙一点没有退缩的意思,波帅真的让人刮目相看。

  波帅这份认真真的很难得。要知道十几年前的美国男篮结构纪律是多么松散,根本没有凝聚力,每个球星都在打自己的小算盘。克朗吉洛和K教练“整风”之后男篮才有了像样的选拔、集训机制,也才终于回到世界之巅。

  篮协选择波帅作为K教练的继任者,当然是希望他把在马刺的治军风采带到国家队。从这第一天的集训来看,波帅没有让篮协失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