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深情告别:圣城回忆永难忘怀 特别想感谢波波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莱纳德德罗赞的交易中,马刺队的丹尼-格林被打包送到了多伦多,这位马刺重臣对马刺队与他的队友还有圣城的球迷仍心怀感激,稍早前他就更新了个人的社交媒体进行了表达。



  “对这座城市、这支球队还有这里的球迷的爱无法言表,我要感谢你们让我成为这些年来那些令人惊叹的经历的一部分。我拥有很多美妙的回忆,这些回忆将长伴我左右。在经历了那些跌宕起伏之后,你总是让我感觉很特别。在这里我想亲口感谢波波和RC(布福德,马刺总经理),你们就是那个相信我并给了我机会的人。感谢队友们总是在鼓励我,并一直支持我(最想念的就是你们了),还有那些我们一起经历的比赛。感谢社区接纳了我,让我有回家的感觉,你们所有人都将成为我人生经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永远都是我的家人,爱你们。期待我在多伦多的下一篇章!”

  丹尼-格林是09年的二轮秀(总第46顺位),当时他被骑士队选中,但在骑士他未获重用,一年之后即被球队裁掉。10年11月,格林与马刺队签下短合同,但却仍然未能用表现打动球队,之后他去了发展联盟。

  直到2011年,格林终于在马刺队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机会,在66场比赛中格林首发38场。在2011-12赛季结束后,格林与马刺队签下三年合同。

  在2013年的总决赛中,格林迎来大爆发,在七场比赛里格林总共投中了27记三分,刷新了总决赛三分球命中纪录。2015年夏天,格林与马刺队签下了一份4年4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并效力至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