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纳德已联系其他球星 商讨明夏联手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折腾了许久的闹剧终于在昨日收尾,莱纳德如今已经被交易到猛龙马刺则得到了德罗赞。不过,让人颇感惊讶的是,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莱纳德无意为猛龙效力。



  美媒跟进报道,莱纳德目前已经联系了其他球星,商谈明年夏天联手打球的可能性。据悉,莱纳德谈论的球队不仅仅是洛杉矶的球队。

  其实,在自由市场刚刚开启的时候,就有报道称湖人接近交易得到莱纳德,莱纳德方面也是心属湖人。湖人最终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随着休赛期的深入,湖人等队渐渐在莱纳德争夺战落后。相比莱纳德,勒布朗显然是更好的选择,前者的健康状况仍旧不明朗。

  今日莱纳德的情况有些类似上赛季的乔治。彼时的乔治也曾十分倾慕于湖人,他当时的首选也是湖人,但最终步行者将他交易到了荒凉的俄克拉荷马。猛龙想要在下赛季结束后劝说莱纳德留队会十分艰难。当然,万事没有绝对,就像乔治,他已经和雷霆成功续约。

  猛龙想要在明夏留住莱纳德的话,他们就需要拿出不错的成绩。在此之前的几个赛季,猛龙一直无法跨过詹皇这座大山。上赛季,他们的打法更均衡,然而还是在半决赛功亏一篑。如今,他们放弃了双枪的打法,引进一位锋线上的昔日好手,球队的架构更合理。

  但是,莱纳德自身存在巨大隐患。上赛季,他仅仅打了几场比赛,随后便一直处于缺席状态。从当时的情况来看,不排除是他的团队故意雪藏他,好让外界看不清他的真实状态,以便在自由市场拿到好价钱。

  其实,莱纳德的命运掌握在他自己手上。如果他的身体较之以往没有大下滑,那么猛龙下赛季应该会拿到不错成绩。届时,他便会占据主动权。否则,他的健康情况堪忧的话,即使他如今提前和其他球星商议,那也是徒劳。毕竟,谁都想和强者联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