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主場欲取自由人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大 中 小】

後T.夏耶是想中得分王。

  五清早,WNBA展激,主迎自由人。想最近5,而且路走亦一路,想此番坐主之利拿下比不大。


  想近期事不,期接水星等,可球近期不可。且球最近5比均得分高89.2分,近5比有4得分超80分,在走奇甚至下106分,加上自身防守悍,在攻有保障情下,想近期有如此出色表亦得理成章。值得一提的是,季至今,想表最好的球疑是後T.夏耶和前高迪莉,位球分均球17.4分和17分,想今仗在主出,只要她一如既往再添不是什事。


  另一方面,自由人遭遇了一令人失望的季,到目前止自由人以715的排名盟末端。自由人本季的客只有37。更之不利的是,自由人今季均得分只有79.2分,排名倒之列,攻不力然是球的一大短板。然中天娜查理斯季至今均可以20分、7板及2.7次助攻,只可惜全再有球的均得分能到位,在缺乏好手之下,天娜查理斯明木支。而且上仗以17分分差,球士遭受打,此番迎以之的想,自由人恐怕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