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主場贏波不足為「奇」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大 中 小】

翼中E.甘巴芝上仗狂53分刷新WNBA得分。

  五早上,WNBA常行,在主迎。翼在最近的7比中取得6仗,球表值得,加上奇最近4仗收1利,此消彼之下,前者疑更值得追捧。

   翼上仗在主以104比87自由人,是她在10日第二次自由人,而且仗也是翼最近7比中取得第6利,球呈的非常好。回比,中E.甘巴芝全22投17中,三分5投4中,得到53分外加10板,其中53分刷新WNBA得分,在她的下翼在主兵不血刃地自由人。值得注的是,翼本季在主保持非常好的,她在主取得83的,合最近火的和秀的主,翼今仗能利奇。容方面,後K.基斯斯和前柏拉斯安因缺。

   奇方面,在作客以3分之差惜後,她已食到最近4比的第3失利,球士免受打。回失利,使前下全最高的23分,但是奇法有效地限制方得分,想有5人得分上,最法挽回局。本季奇在前妮的下取得不俗的,不球其他球法予更多的火力支援,也是她法更一步的主因。然奇在面翼往上有一定,不於最近糟糕的,前者今仗作客不宜高估。容方面,中美斯文缺。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