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青涩!媒体发布16年前科比与毁灭者的合影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Ballislife官方Instagram上传了一张16年前科比-布莱恩特与乔-哈蒙德(传奇街球手)在洛克公园的合照。




  “16年前的今天科比-布莱恩特在洛克公园的首秀中拿下了15分7篮板7助攻,他之所以只得到15分是因为下雨,比赛在下半场被取消了。他与街球传奇乔-毁灭者-哈蒙德一起合了张影,哈蒙德高中就辍学从未上过大学,却仍然被湖人选中。有一次哈蒙德与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在一场洛克公园的冠军赛中相遇,他与J博士的得分是50对39,他之所以只得到50分是因为他直到下半场才赶到球场。”Ballislife官方写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