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签欧洲MVP替小科比 1米91双能卫身体劲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8日,有消息称江苏队已经和前鹈鹕队后卫杰罗姆-戴森签约,新赛季,戴森将以小外援的身份代表江苏队参加CBA



  与此同时,江苏队官方微博晒出的一张图片,也证实了他们和戴森签约的消息。今天上午,江苏队官微晒出的照片是一款轻巧的吹风机,对这张照片,江苏队官微表示:“你们关心的问题,我们先来吹吹风”,而该吹风机的名字就叫戴森。

  戴森出生于1987年5月2日,身高1.91米,是一名双能卫,运动能力优秀,曾完成过超强的隔扣。2010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未能被选中,随后,他代表骑士队和雷霆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和季前赛,但最终被裁。之后,他加盟NBA发展联盟。

  职业生涯,戴森曾在发展联盟、鹈鹕队、以色列意大利等地方打球。相比起在NBA的短暂效力(2011-12赛季在鹈鹕队出战9场,场均7.4分2助攻),戴森在欧洲联赛的成绩要好的多。

  在欧洲联赛,戴森获得过很多荣誉。2017年,他不仅拿到以色列联赛冠军,还当选为以色列联赛四强赛MVP。2018年,他入选了以色列联赛的全明星和第一阵容。此外,他还曾获得过意大利联赛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意大利超级杯MVP等荣誉。

  2017-18赛季,戴森在以色列曾单场得到30分,三分球11投8中,同时,他这场比赛还贡献了5次助攻和3次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就有CBA球队报价戴森,但直到现在,他才首次来到CBA。

  江苏队上赛季的小外援、“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在上赛季重返NBA后代表灰熊队打出出色表现,最终和灰熊队签约,为此,江苏队只能选择签下新的小外援来替代布鲁克斯。此前,外媒爆料他们已经续约了大外援拉杜利察,随着签下戴森,江苏队下赛季的外援组合也随之确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