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飞马VS神秘人 飞马虐东部第一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四302场


  达拉斯飞马(-4.5)VS华盛顿神秘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比赛时间:2018-07-20 08: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西部劲旅飞马主场迎战东部领头羊华盛顿神秘人。


  飞马上一场比赛主场104-87大胜纽约自由,球队中锋坎佩奇爆砍53分,打破WNBA历史单场得分纪录,独享历史第一的位置。一场里程碑式的比赛也避免飞马遭遇连败,最近7场比赛飞马6胜1负状态稳定,目前13胜9负与火花胜率相同, 暂居西部第四。

 
  而神秘人上一场比赛客场77-80惜败梦想,最近4场比赛输了3场,仅在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天空时赢了一场,客场还遭遇2连败,状态不佳。本赛季至今,神秘人虽然位居东部第一,但与飞马的胜率完全相同,同时面对西部球队,神秘人只有4胜6负,并不擅长跨区作战。

 
  总结: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上赛季四次交锋双方各自拿到2胜打成平手。此役飞马拥有主场作战的优势,主场8胜3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二,且面对东部球队飞马7胜仅1负,各方面数据对比完全占据优势。两队都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本场比赛打出大分可能性极大。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大分

更多关于"WNBA 飞马 神秘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