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欲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飛翼將面對陽光。後者處於一波九連勝之中,目前難逢敵手,此番面對實力平平的飛翼,陽光勝券在握。

  飛翼過去6場比賽打得非常膠著,最終分差不超過5分,而她們戰績則為3勝3負。雖然近期戰績尚可接受,但考慮到對手實力程度,飛翼過去幾仗表現實在令人大失所望,尤其是狂熱、夢想和奇異均是魚腩部隊,飛翼也無法與對手拉開差距,其目前競爭力如何相信大家心中有數。飛翼過去2仗的對手夢想本賽季已經基本上無緣季後賽,剩下常規賽只作練兵打算,場均得分下滑相當明顯,而飛翼和她們交手只是五五開,而且飛翼2仗命中率均不足四成。唯一亮點是奧根寶華莉,此女本賽季是飛翼主要得分點,均場接近20分的貢獻相當穩定,而且球隊上次和陽光交手中,她也有21分和5次助攻進賬,不過由於其他隊友發揮不佳,球隊最終以59比80慘敗。此番再度和陽光交手,奧根寶華莉將是對手重點關注的球員,不過飛翼想要從領頭羊身上搶下勝利,怎麼看都是沒有可能。陣容方面,中鋒I.夏利遜因感染新冠缺陣。

  陽光復賽以來7戰全勝,目前處於一波九連勝當中的她們領跑全聯盟。由於常規賽剩下幾場的對手實力平平,陽光接下來的賽程將會相對輕鬆。陽光之所以戰績如此漂亮,5位正選的配合出色而且輪流爆發,實在讓對手防不勝防。其中頭號得分手莊基爾鍾斯均場貢獻超過20分,上仗面對火花更是斬下全場最高的31分和14個籃板,不愧為內線霸王。另外,此前被評為東岸週最佳球員的比安娜鐘斯仍然處於極佳狀態中,上仗她14投10中拿下22分和10個籃板的數據,和莊基爾鍾斯一起統治了籃下。此番對壘過去多次敗於己隊手中的飛翼,陽光有望輕鬆勝出。陣容方面,前鋒艾莉莎湯瑪士傷缺。

更多关于"飛翼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