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揮軍激戰陽光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7日  【大 中 小】

想前J.比特收岸最佳。

  三清早,WNBA常展激,坐主迎,方近期都取得,彼此都毋庸置疑,是役不妨留意上。


  光近期可打出代表作,球此前先後支盟旅水星,收的她今仗在主迎的想。光目前1210排名中游,她距前列伍差距不大,只要保持近期的,相信攀升至更高排名不是事。另外光季至今主率高七成五,期球更成功退火花和天等,可她主力不容忽。光最近2次主面想保持全,即使今仗面常四犯的想,光上下亦毫不畏。

 
  想是盟近期最火的伍之一,要知道,球目前收常四的佳,她重新收此前的失地。然,值得一提的莫於想主J.比特,她在球波中可居功至,同藉期的出色,J.比特收生涯第一最佳,她的手包括友T.夏耶以及今仗手主C.威廉,於前者而言疑是大的鼓舞。然想本季作客整不及主理想,不球近期捷如虹,她此番的有的力。

更多关于"WNBA 陽光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