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盼攻陷飛翼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7日  【大 中 小】

中天娜查理斯是自由人的核心。

  三凌晨,WNBA常再一,坐主迎自由人。翼上仗失利致被,反自由人喜的佳,此消彼下,今仗支持後者取更合理。

  翼上常表可虎蛇尾,她首就高效地了27分,正大家都以六在望的候,翼最被逆。翼星迪斯E.甘巴芝是役都能奉20分以上,加上姬拿科的18分,三人共62分,出色的果都要於翼疑打巨大。翼今仗手自由人在上季常排名第三,就算今季失常,但是後者的力不容小。而且翼近期程的密度又比大,球在身心俱疲的情下,今仗乘之的自由人,翼不宜高估。容方面,前柏拉斯安和後K.基斯斯因休。

  相比上季,自由人今季表疑失色很多,她目前在21只能排在第10名,如果球仍然希望入季後,今後必打醒十二分精神兼且要全力以赴。好在自由人近期起色,在光及天空後,如今得的佳,如果能保持的好,凡事都得有可能。自由人核心天娜查理斯自然功不可,她常至今均得20.1分,在今季得分王方面排在第四位。另外,自由人近6次翼也是多少,中次作客更加全部笑到最後,此番走上仗受到球打的翼,不妨看好自由人延。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