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菲兹代尔将携诺克斯录像与波尔津吉斯进行会面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新秀凯文-诺克斯在夏联中发挥异常抢眼,对此球队主教练大卫-菲兹代尔也是赞不绝口。


  菲兹代尔认为诺克斯会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形成很好的互补,尤其是挡拆方面。

  “我认为他们会形成很好的互补,”菲兹代尔说道,“那会是个不错的挡拆选择,波尔津吉斯和诺克斯之间的挡拆。”

  与此同时,菲兹代尔正计划在当地时间下周日前往拉脱维亚会与波尔津吉斯进行会面。同时他还会带着诺克斯在夏季联赛的录像,计划与波尔津吉斯坐在一起观看这些录像,他想将诺克斯和波尔津吉斯打造成未来几年内具有统治力的二人组。

  “这将是向波尔津吉斯展示光明未来的重要一步,”菲兹代尔说道,“我会如何使用他,如何执教他,如何与他建立联系,如何与他形成更好的关系。”

  诺克斯在2018年选秀中于首轮第9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夏季联赛期间场均得到21.3分6.5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