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太阳vs自由 重返主场太阳回归胜轨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7月11日 23:30

  比赛双方:
康涅狄克太阳vs纽约自由人


  伤病情况,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太阳有三员大将将缺阵,威廉姆斯托马斯还没有确认复出,而福尔摩斯本赛季已经确定报销。而近期太阳连番地进行客场比赛,这对于太阳的体力调整和此前的战绩有着严重的影响。在连续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太阳近10场比赛输下7场,本场终于回归主场能在家门口作战。

  在上一场比赛不敌达拉斯飞翼之后,纽约自由人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即使蒂娜-查尔斯单场拿下26分也无济于事。防守是纽约的一个大问题,近期三连败期间,纽约场均失分达到85分以上,而在进攻端却打出连续得分不过70的情况。在战绩低迷的情况下,纽约近9场比赛输下7个让分盘口。

  往绩上,太阳主场面对自由并不占优势,本场在太阳难得回归主场,开出主让深盘之下,不看好太阳能立即打出一场大胜,看好自由下盘打出。

  推荐:纽约自由人(+7.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