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飞翼vs水银 飞翼四战水银全数输球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7月11日 08:00

  比赛双方:
达拉斯飞翼vs凤凰城水银


  两队都有伤病情况出现,达拉斯飞翼两名锋线球员,基斯麦斯普莱桑斯基本上告别本赛季。水银方面,桑丘-莉特尔赛季报销,中锋古莉西未知能否上阵。

  两队近况一路走红,达拉斯飞翼迎来了三连胜,皆赢球赢盘,不过飞翼凭借近期的一波爆发,球队现在仅仅也只是排名西部倒数第二,联赛中游。凤凰城的四连胜在客场被梦想终结,本场比赛是球队近7场比赛的第6个客场比赛,体力上对于凤凰城是一个考验。不过本赛季凤凰城12个客场比赛赢下9场,客场赢盘率在80%以上,本场比赛还是值得高看一线。

  两队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飞翼遭遇水银的主客双杀,近四次交手水银皆赢球赢盘。本场比赛开出飞翼主让1.5分,对于飞翼主场的优势,和近期火热的状态似乎还是有所保留。看好水银客场取胜,避免连败。

  推荐:凤凰城水银(+1.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