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主場拒絕放「水」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大 中 小】

翼後迪斯上仗攻入全最高的32分。

  三早上,WNBA常行,其中主迎水星的挑。水星上仗不想致被,反翼目前3大勇,相比之下,後者今仗疑更加值得支持。

  翼上仗藉全最高32分的迪斯和奉19分及12板的E.甘巴芝威,最以97比87自由人,而喜今季首次三,球士大振。上述合威力十足,E.甘巴芝季至今均20.4分及9.9板,迪斯有19.4分及6.4次助攻,在她二人下,翼在均得分是板方面均名列前茅。另外,翼近期先後以位的天空、狂及自由人看,也足球之出色,是役面著失利霾出征的水星,看好翼指四。容方面,後K.基斯斯和前柏拉斯安皆因休。

  水星上仗作客表失色,她前三一直於落後的局面,管末力手11分,但最是以70比76不想,致此前的一波四亦宣告。管水星老泰娜斯D.邦拿以及超中格娜今季依耀眼,球目前能排名第二不她的。但奈作常正之一的拜恩珍拿利(她今仗因缺)一直在「拖後腿」,前者上仗出17分,6投中1只可2分,就算是季至今均也只有6.6分,再加上一後球目前都大任,球的是相明的。更何是役面翼是水星新一作客之旅的第二站,要知道,她在6月下旬就一波四客,如今再次入客作,球在能方面也肯定,水星此行在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