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MVP是每天敦促我前进的动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9日,在近日接受Eurohoops的采访时,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谈到了自他接触篮球以来一直敦促他前进的动力。


  字母哥表示,他的愿望是有朝一日能够成为NBA的最有价值球员。

  “这(MVP)就是每天敦促我奋进的目标,”字母哥说道,“如果你能做到最好,你就能拿到这一奖项,比如说勒布朗(詹姆斯)虽然不在最好的球队,但他却能让他的队友们变得更好,詹姆斯-哈登也是这样。如果你想要拿下MVP,你必须要兼顾赢球和串联队友。”

  虽然字母哥每一年都在以一个令世人瞠目结舌的速度野蛮成长,但他能否更好地带动队友,目前来看还有待商榷。不过随着勒布朗-詹姆斯西游洛杉矶,天赋满满的雄鹿在下赛季冲出东部并非没有可能,但前提是字母哥能够打出MVP级别的水准。

  上赛季,字母哥总共代表雄鹿登场75次,场均可以砍下26.9分10.0篮板4.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