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永远不去湖人!要带雄鹿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各种交易消息一浪接一浪。而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的消息,则把这个休赛期推上了高潮。对于勒布朗加盟湖人的选择,有人赞同,也有人反对。

 

 

  密尔沃基雄鹿队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选择,他就坦言自己永远也不会加盟湖人,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带领雄鹿夺冠。阿特托昆博表示:“老实说,我不可能去湖人的。我的目标是留在密尔沃基赢球,为这个城市带来总冠军。我永远也不会去洛杉矶的。”


 阿特托昆博是当今联盟最受关注的超级新星。在2017-18赛季,阿特托昆博场均可以砍下26.9分10个篮板4.8次助攻1.5次抢断以及1.4次盖帽,是联盟中攻守最为全能的球星之一。雄鹿队把阿特托昆博视为绝对的核心。早在2016年,阿特托昆博结束新秀合同,雄鹿就用一份顶薪合同留住了他。因此,阿特托昆博对于雄鹿也是相当忠诚的。

 

  据此前媒体统计,近几年来NBA2K游戏封面人物基本上都会换队。如NBA2K14封面人物勒布朗-詹姆斯在2014年离开热火重回骑士,NBA2K15封面人物凯文-杜兰特在2016年离开雷霆加盟勇士,NBA2K17封面人物保罗-乔治在2017年离开步行者去雷霆。
NBA2K18封面人物凯里-欧文离开骑士去凯尔特人。而作为NBA2K1920周年特别版的封面人物勒布朗-詹姆斯也离开骑士加盟湖人。能打破封面魔咒的只有库里哈登安东尼-戴维斯三人。阿特托昆博如此信誓旦旦地表态会继续留守雄鹿,但这话是不是说得太满了?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