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水星VS太阳 陶乐西率队射太阳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WNBA篮球*周四304场


  凤凰城水银(-4.5)VS康涅狄格太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8-07-06  10:0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西部领头羊水星主场迎战东部劲旅太阳。


  太阳上一场客场73-72以1分的优势险胜西部豪门火花,爆出小冷门,拿到最近5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不过近期的太阳远没有开季初期的强势,最近10场比赛太阳仅有4胜6负,一度遭遇4连败,最近8次客战仅有3胜5负,其中近6战客场有5次小分,客场进攻效率着实一般。


  而水星无疑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目前13胜5负的战绩与风暴战绩相同,暂居西部第一。上一场比赛水星客场84-74轻取东部第一的神秘人,赢得东西部巅峰对决,豪取3连胜。最近10场比赛水星8胜仅2负,状态相当火热。


  总结: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水星主场89-72轻松取胜,最近3次交手水星均保持全胜,其中主场面对太阳水星最近7战6胜,战绩上完全占据主动。虽然本赛季水星主场的战绩相对一般,但面对东部球队水星7胜2负的总体战绩高居联盟第三。更何况太阳此役是连续客场之旅的第三战,中间仅有1天的调整时间,而水星距离上一场比赛已有近5天,各方面准备均更加充分。因此,综合各方因素考虑,本场比赛看好水星主场取胜。


  *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WNBA 水星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