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主場「狂」轟濫炸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大 中 小】

翼中E.甘巴芝上仗生涯新高的37分。

  五早上,WNBA展,在主一高下。翼去3仗收2,球有所回勇,此番主盟底的狂,翼然不失良。

  翼上仗主天空,球核心中E.甘巴芝迎大爆,她在首段便早早入比奏,最全得到生涯新高的37分和10板,也是她本季第10次得到,而球另一位外核心迪斯也有不俗表,三分球4投3中,高效地得到20分,在她下翼成功以108比85的天空。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後,翼本季8主比中,均能得到87.6分,且取得53的,明球主有不俗的作能力。而且在本季狂的第一次交中,迪斯更是得到生涯最高的35分和12板助球手,此番在主再度相遇,相信翼不令球迷失望。容方面,前柏拉斯安和後K.基斯斯因倦勤。

  另一,狂上仗依靠艾治安邦德斯的出色,以71比59冕冠天成功止六,不狂目前仍然以216的糟糕底分榜。其狂上季始,自奇球星加特京斯退役後,球便一跌不振。狂本季的作客17,比起上季的314太多喜,而且她在攻防端的表不定,狂想恢以往岸旅身份只能寄季。另外,狂近次造府公中心均以失告,心理方面不,是役走主力高的翼,狂不宜高估。容方面,後S.因缺席。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