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勇士无法击败拥有LBJ的湖人 我儿子会夺冠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的消息,湖人已经签下了联盟巨星勒布朗-詹姆斯。除此之外,他们还签下了朗多斯蒂芬森麦基



  在签约之后的短暂一段时间,*网站开出的*曾显示,湖人下赛季的夺冠*曾领先于其他球队。不过,在勇士签下考辛斯之后,他们的夺冠*升至第一,湖人屈居第二。

  但在球爹看来,新赛季的湖人将无人可挡。

  球爹早前这样说道:“湖人可以签下考辛斯、普林斯、迈克尔-乔丹......他们可以签下任何他们想要的人。但他们仍然无法赢下拥有勒布朗的湖人。在你儿子拥有这项比赛中的最佳球员之后,你不能认为他无法夺冠。”

  目前,单单从纸面而论,湖人确实算得上是一支西部新贵。

  虽然勒布朗即将年满34岁,但他仿佛返老还童一般,身体机能并未有太大的退化。上赛季,他更是打满了常规赛82场比赛,季后赛中甚至打满过48分钟。此外,詹皇的投射也越来越精准。

  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在来到湖人之后,詹皇势必会作为球队主控。作为一名出色的组织前锋,湖人新赛季的进攻应该会流畅很多。

  湖人的另外三名新援也颇为给力。上赛季季后赛,鹈鹕之所以能够横扫开拓者晋级,朗多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朗多的串联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斯蒂芬森则是一名可以纠缠对手的球员,麦基是一位合格的首发中锋,他在勇士便证明了这点。

  当然,这只是理论分析。下赛季湖人具体能打成怎样,还需要看他们的化学反应如何。

  另一方面,勇士在拿到两连冠之后,势必会在下赛季努力再夺一冠,建立真正的王朝。勇士今夏保留了夺冠班底,想要击败他们并不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