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将对澳菲展开纪律处分程序 结果于近期公布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晚,篮球世预赛第3窗口期的比赛继续进行,菲律宾坐镇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双方于第3节末段爆发激烈斗殴。FIBA(国际篮联)赛后表示,将“会针对两支球队展开纪律处分程序”。


  “对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菲律宾队与澳大利亚队比赛第三节的突发事件,国际篮联将会针对两支球队展开纪律处分程序。结果将会于近期公布。”FIBA分别通过推特和微博公布了这一消息。

  新疆功勋大外援布拉彻NBA球员索恩-梅克都参与了斗殴,最终,包括他俩在内的13名球员(澳大利亚4人,菲律宾9人)被驱逐出场。菲律宾凑不齐完整阵容,只能在场上3打5,剩下的人不断申请犯规,最终仅剩1人还能作战,根据规则,比赛自动结束。澳大利亚以89-53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