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重磅!西热加盟广州! 长文告白老东家:永远爱新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新疆男篮老臣西热力江突然在社交媒体发表长文,宣布加盟广州男篮,并表达了对老东家的感激之情。



  “哇哦,我真是不知道从何说起,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现在的感受。但我首先想说的就是谢谢,感谢新疆队的球迷,你们传达给我的都是爱和积极向上的东西。在10年前你们接受了我,然后给了我一个机会,这对我来说就意味着全世界!当时我在联盟中并没能展示出太多的东西,还在不断努力的学习。”西热力江写道。

  “你们对我的接受以及给我的机会,远比你们想象的还要多,因为人们根本不会意识到积极向上的东西对于一个人的信心有多重要。对于广大新疆球迷来说,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信心,有些人最终会理解,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呐喊,对此我感激不尽。我会永远爱着新疆,这里永远都是我的家!谢谢。”西热力江表达了对老东家的感激。

  西热力江自进入联盟以来一直效力于新疆队,2017年追随新疆夺得队史首次总冠军。上赛季,他场均能够贡献9.4分4.1篮板2.0助攻,他的到来,将极大补强广州男篮孱弱的后卫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