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新疆队已经签下曾令旭 长约总金额超过2000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某媒体爆料,前一阵风传的新疆队欲签约山西男篮主力后卫曾令旭一事已经有了实质性进展,双方已经完成了签约,只待俱乐部方面对外宣布。

  合同的具体细节仍然不得而知,但在此前的传闻中,已有多个消息源进行了披露并存在多个版本,比如三年2000万等等。不过据此次爆料显示,双方签订的合同年限更长,而涉及到的总金额也要高于2000万。

  出生1987年4月的曾令旭现年已经31岁,在如此“高龄”的情况下,新疆男篮仍然愿意为其提供多年的大合同,可见俱乐部方面对曾令旭十分看好。曾令旭毕业于清华大学,技术全面,个人进攻能力强,同时还有着难得的场上大局观。

  上赛季曾令旭一共为山西男篮出战了34场比赛,在场均3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可以砍下16.8分4.3篮板6.2助攻1.2抢断的数据,提到的所有这些数据全部较上一年有所进步,其中场均得分上涨了6.4分,助攻上涨了3.4次。也许正是这般在年过三旬之后还能有的上升势头打动了新疆了队。

  另有消息除了签下曾令旭之外,新疆男篮还成功续约了队内的主力球员李根,有知情人士透露,除了这两笔签约外,新疆队还会有大动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