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出征神采「飛」揚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大 中 小】

天空後迪史妮近期表不俗。

  三早上,WNBA展,在主天空一高下。翼近4仗3,中更遭遇主,反天空去4比足3,此消彼之下,天空今仗然更值得追捧。 翼以107的主完成了2017季常,明球有不俗的主作能力,且期望在今季能一步提高。不翼最近不好,去4比遭到3失利,中更包括主。

 

  更不幸的是,翼中核心中E.甘巴芝在上仗主不的事中,由於眼睛受有加下半比,而她的,也致翼最以4分之差天,E.甘巴芝今仗能否出仍是未知之。若然她缺,於急需利的翼,疑是沉重的打。容方面,前柏拉斯安和後K.基斯斯因倦勤。


  另一,然天空上仗同吃到仗,但球的表仍然值得,在加不自由人一中,天空打出典的球,球中五人得分上,其中圭格妮史洛人合共48分,然未能取得最利,但球的精彩是得了掌。值得一提的是,球新秀後迪史妮首季征WNBA就表相出彩,10比得分超位以上,4比得分超20分,迪史妮不在攻端方面有表,在防守上亦有所。另外,天空已4比得分超90分,而且在期球的投命中率接近五成,三分命中率亦高四成以上,高效的攻表,相信天空此行不令人失望。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