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得LBJ后湖人还将与火箭抢卡佩拉 或有意扣将戈登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湖人非常忙碌,自由球员市场之门开放后,他们就各种活跃,根据最新消息,勒布朗-詹姆斯4年1.54亿美元的合同加盟湖人。


  签下勒布朗后,湖人还有顶薪空间。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消息,湖人将在今日与火箭的限制性自由球员卡佩拉会晤。

  24岁的卡佩拉身高6尺10,是火箭的先发中锋,他在NBA已经打了4个赛季,全部都是在火箭效力。上赛季卡佩拉打出NBA生涯最高光一季,他在常规赛中场均贡献13.9分、10.8篮板、1.9盖帽,都是他在NBA的新高,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65.2%,全联盟第1。

  由于卡佩拉是限制性自由球员,所以如果他和其它球队签了报价合同,火箭有权利用同样的合同进行匹配,把他留下。

  昨日有报道称,火箭已经计划好在洛杉矶和卡佩拉及他的团队会晤。

  另外,根据美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的报道,湖人还对魔术的自由球员阿隆-戈登有兴趣。

  斯皮尔斯是从一位知情人处得到的消息,湖人在关注戈登的情况,不过,魔术总经理对媒体透露,他们希望和戈登续一份长期合同。

  戈登是一个杰出的扣篮高手,当年他在扣篮大赛上和拉文大战的场面堪称经典,上赛季他因伤休战了26场比赛,不过场均数据有17.6分、7.9篮板,是他进入NBA以来的最佳。

  而据最新消息,魔术和阿隆-戈登达成了一份4年8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