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致电考神拟安排会晤 对莱纳德已无强烈意向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美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最新消息,鹈鹕自由球员考辛斯已经接到来自鹈鹕和湖人的致电,他将和两支球队进行会晤。


  今日NBA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放,各球队允许和自由球员进行接触,据知情人透露,预计考辛斯很快会安排和湖人、鹈鹕见面。

  而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也表示,目前湖人并没有非常强烈地去推动关于莱纳德的交易。之前曾有报道称,湖人打算先从马刺处交易来莱纳德,然后确保他们可以在自由市场上签来勒布朗,而据称莱纳德也是私下和勒布朗讨论了去湖人一起打球的事情。

  洛杉矶记者布拉德-特纳随后也表示,他也得到证实,湖人已经和考辛斯取得联系,商讨安排双方之间会晤的事宜,但目前还没有定下具体的会晤日期。

  考辛斯是NBA现役球员里最出色的内线之一,他在进攻端技术全面,数据非常华丽,不过遗憾的是他的职业生涯一直没有打过季后赛。而且,目前他有一定的伤病隐患,在今年1月末鹈鹕和火箭的一场比赛中考辛斯经历了左脚跟腱撕裂的重伤,随后进行了手术,赛季报销。而目前他也依然还处在恢复期,何时复出、恢复状态怎样现在都不好说。

  上赛季考辛斯出战了48场比赛,场均贡献25.2分、12.9篮板、5.4助攻。

更多关于"考辛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