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跟腱重伤影响考神市场价值 或2年短约留鹈鹕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鹈鹕自由球员考辛斯也是多队争抢的目标,根据最新消息,他最可能还是留守在原队。

  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透露,由于考辛斯伤势情况不明朗,所以这会影响到他的价值。考辛斯是在1月末和火箭的一场比赛中左脚跟腱撕裂的,随后他做了手术,赛季报销。这也是考辛斯打球生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大伤。

  由于不确定伤情恢复到底会是一个怎样的情况,考辛斯最可能还是和鹈鹕续约一份两年期的短合同,好在短时间内证明自己的价值。

  根据另一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本来独行侠是考辛斯的潜在追求者,但在快船中锋小乔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后,独行侠就把小乔丹当成了他们的头号目标。

  考辛斯是全明星中锋,能力出众,进攻端相当全能,但他职业生涯一直没有打过季后赛,他在2017年2月份被国王交易到鹈鹕,上赛季是他在鹈鹕征战的第一个完整赛季,虽然鹈鹕打入季后赛,还进入到第二轮,但考辛斯因为受伤报销并没有出战,颇为遗憾。

  上赛季考辛斯打了48场比赛,场均贡献25.2分、12.9篮板、5.4助攻。

更多关于"鹈鹕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