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如虎添「翼」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大 中 小】

天核心M.摩今季是得分手。

  一凌晨,WNBA常展一激,在主。天力和往都上,天此番出征值得大力支持。


  然翼上仗藉著後迪斯出色下,以97比91王牌束,翼率重新回到五成。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天可以是翼的星,後者近10次常前者全部落之,均要手位。更不利的是,翼目前收的7仗,其中大部分她的球比翼排名要高和力要,此番排名比己高和力比己的天,翼今即使有主之利亦不宜高估。容方面,前柏拉斯安和後K.基斯斯因倦勤。


  另一,天在今季初段了一段低潮期之後,她近期表非常出色,上仗在核心M.摩全最高的24分和科妮得到的13分外加15板的下,天主以85比74想取得一波六,目前球士十分高。更重要的是,大家熟悉的那支天已回了,天在六期攻防端演出具服力,均得87.2分和失75.3分都比她今季季平均水要好出不少,此番走近3仗常足2的翼,天豪取七不大。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