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网传詹姆斯被骑士交易至湖人纯属假新闻 勿轻信!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网络上谣传,号称美国媒体ESPN报道:詹姆斯团队在洛杉矶买了一套房产,骑士湖人达成一致,他会先签后换加盟湖人,詹姆斯加盟湖人可以说是完成了。



  这则新闻并没有得到湖人官方媒体的证实。消息源并不正确,纯属网友私自谣传。

  从此前的新闻来看,詹姆斯的儿子有可能在洛杉矶登记入学,而詹姆斯的好友也有发推表示要去适应西部的时间,詹姆斯去西部的可能性确实较大。根据美国*公司的最新*榜,詹姆斯去湖人的*最低,也就是说詹姆斯最有可能去的城市就是洛杉矶。但目前看来詹姆斯并没有确认做出决定,目前外界的所有风声都是谣言,请各位网友请勿信谣传谣,时刻关注7M体育的最新报道!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