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出征激戰天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6日  【大 中 小】

想前高迪莉近2均拿到32分。

  三深夜,WNBA常上演精彩好,天空坐主迎。然天空上仗束六重返,,但想亦不是等之,今仗一激在所免。


  天空本季得49的排名盟末尾,中均得分上球也是只有3人,球的火力力都是其有限。再者,在方本季的首次交中,天空以18分的分差於手,攻端只得63分,可面想,天空攻防端均於被完爆。不,在上仗坐主水星的比中,天空整命中率接近50%,三分命中率也是到43.5%,依靠圭格妮等人多6人得分上的出色表,球於是束六,一球信心高。值得一提的是,在方首次交中出色的想核心球T.夏耶已作壁上,今仗也是上成疑,本交想,不一定。


  在上仗光的比中,高迪莉乎以一己之力球前,2比的自,高迪莉或其想念T.夏耶。知,作想的子星,高迪莉T.夏耶季至今均分能拿到18.5分17.9分。而在T.夏耶缺的比,高迪莉已把自己的能力到致,面自由人砍下39分,但缺少手的她是下。然想本季力要於天空,但那只是T.夏耶在的情下,她不上的候,想如自一臂,本T.夏耶上成疑,此番出征天空,想只能力拼到底。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