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书豪:努力建立跨文化的桥梁 新赛季保持健康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林书豪近日参加了KCON韩国音乐节,他个人也非常喜欢音乐,他希望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宣传亚洲文化,建立起跨文化的桥梁。


  书豪称成为美国中国的文化桥梁是自己的场下工作,而挑战之处在于“如何弄清楚这个平台并正确地去做事,创造积极的影响”。

  “我在NBA打球,篮球更能去打破常规,它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能统一一些事。你用自己的表现、天赋与才华将人们聚在一起。这就是我们现今需要的东西,更团结,更统一。”

  “音乐是可以打破隔阂的,有很多K-pop名人在追求自己的梦想,他们做的事可能与以往的刻板印象不同。我很尊重这个产业,因为他给亚洲带去了聚光灯,并强调了亚洲文化。”

  书豪将自己视作一位领导者,他不仅能粘合各种族与文化差异,还能为球队带去影响力。书豪表示发挥领导力是球队想要自己做的事,他也不相信在温哥华的养伤起会伤害自己与队友的感情。

  “我知道球队要我做什么,我知道为何他们将我带去布鲁克林,为何让我跟他们一起训练。我不觉得自己需要去证明什么,但是我必须以身作则。我现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了,因为我在这里,而不是在温哥华,我也不需要去修复什么东西。”

  对于自己的回归,书豪表示希望身体能一直保持健康。

  “从很多方面来看,今年都非常重要,显然其中也有很多利害关系。但我不认为自己有太多压力,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能保持健康,我就能打出表现并享受比赛,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也会竭尽所能让自己取的成功。”

更多关于"篮网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