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丁将代表篮网征战夏季联赛 继续争取NBA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透露,小丁将继去年之后再战NBA夏季联赛,而他所效力的球队是布鲁克林篮网队。



  “小丁已经跟随篮网进行了一周的特训,他最终决定留在篮网备战。”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在微博上写道,正式宣布了小丁夏季联赛将要效力的球队。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丁彦雨航很快飞往美国特训,有消息称,他将像去年一样代表独行侠队参加夏季联赛,不过小丁的经纪公司进行了辟谣,表示会在独行侠、76人和篮网之间三选一征战夏联。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首度参加夏季联赛,代表独行侠打了两站比赛,在奥兰多站,他5场均首发出场,场均出场20.6分钟,贡献8.2分2.6篮板2助攻0.8抢断和0.6盖帽,帮助独行侠获得该站冠军。拉斯维加斯站,小丁出场6次,场均12.7分钟,拿下5.8分2.7篮板0.3助攻和0.5抢断。

  布鲁克林篮网队因为有林书豪的存在而备受中国球迷关注,今年四月,篮网队官宣,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以个人身份收购篮网队49%的股份,蔡崇信也成为篮网51年队史上第一位中国人老板。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球员渡边雄太此前宣布,将会代表篮网队征战夏季联赛,如此他和丁彦雨航就成为了队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