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撒:山东队内援下月或见分晓 9月热身赛密集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值夏训休赛期,山东高速男篮10名队员目前在省体育局基地进行训练。对于外界关注的引援问题,主帅凯撒这样表示,下个月也许见分晓,“下个月大概有20天在烟台集训训练,那时我们希望新队员能来到队伍里”。

  原定下午的训练四点半开始,记者四点到达场馆时,贾诚正在场边进行拉伸活动,还未正式训练,汗水已经浸透了身上的灰色T恤。球场另一边,李泓翰双手各持一球进行热身活动。随后,张春军吴轲文雁行潘宁王汝恒张辉等球员陆续到来,大家边投篮热身边热聊世界杯趣事。

  目前山东高速队有10名球员集结训练,朱荣振陶汉林在国家队训练,丁彦雨航睢冉在美国进行特训,主帅凯撒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现在在和一些国内球员进行商讨中,我们期待能有新鲜血液注入球队。”

  而高速男篮也制定了一系列的夏季训练计划,并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球队这个月会在济南训练,主要是体能和技战术的训练。下个月大概有20天在烟台训练,那时我们希望新队员能来到队伍里。之后会有一小段时间进行休整,回到济南后会去宁波进行集训,九月初会在中国澳门打一些邀请赛,包括一些热身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