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曾在选秀夜将富尔茨摆上货架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Philly.com报道,尽管费城76人一直在说不会交易他们去年的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但是据多方消息称,球队在今年的选秀期间已经将他尝试摆上货架。


  据The Athletic的记者Michael Scotto透露,76人曾在球队内部讨论过用富尔茨、10号签以及26号签打包交易今年的前五顺位选秀权。但是最终,76人选择了米卡尔-布里奇斯和兰德里-沙梅特,随后又将布里奇斯换来了16号秀扎伊尔-史密斯。

  76人最终意识到他们很难从富尔茨的交易中得到等同价值的回报,他们也知道,富尔茨仍然有机会成为一名特殊的球员,他有潜力成为那个让他们后悔交易掉的球员。

  上赛季富尔茨因肩部伤势仅出场14场比赛。场均18.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贡献7.1分3.1个篮板以及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5%。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