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枯坐板凳一脸无语 本轮系列赛一分钟没上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开打,费城76人队做客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76人队的状元郎富尔茨继续没有得到出场时间。而76人队经过一番苦战,最终以112-114败下阵来。他们的季后赛之旅也自此被终结。在这一整轮系列赛,富尔茨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得到。与本场出战39分钟、帮助凯尔特人打进了关键一球的塔图姆形成鲜明对比。


  富尔茨是幸运的。在伤停大半个赛季之后,富尔茨一回来就追随着球队杀入季后赛。但富尔茨也是不幸的。在季后赛期间,富尔茨并没有得到重用。季后赛至今,他仅仅为76人出战3场比赛,场均上场7.7分钟,贡献1.7分1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命中率低至14.3%。

  在对阵凯尔特人这一轮系列赛,富尔茨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得到。相比之下,他的同年级生塔图姆和米切尔则在季后赛赛场上成为球队绝对核心。这也让他承受着巨大心理压力。

  本场比赛,富尔茨继续没有得到出场时间。坐在场下看着同届探花秀塔图姆在场上叱咤风云,富尔茨坐在场下也是一脸落寞,毕竟他才是这一届的状元啊!

  在社交媒体上,不少球迷在为富尔茨打抱不平:“富尔茨的防守不可能比贝里内利更差,他的进攻也不可能比考文顿更烂,为什么不给他一点上场时间呢?”“富尔茨受伤了吗?为什么他一点出场机会都没有?他可是状元,塔图姆是探花,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也有球迷在调侃76人当初拿探花签+首轮选秀权送给凯尔特人换回状元签的决定。球迷表示:“尽管言之尚早,但76人拿塔图姆+首轮选秀权换富尔茨的交易很可能会被评为史上最差交易之一。”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