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硬广植入!科比欢迎18届新秀:必须要看我的节目哦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选秀大会在今天举行。又一批才华横溢的年轻人自此进入了篮球最高殿堂,开启全新的职业生涯。作为一代篮坛传奇,科比-布莱恩特也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于2018届新秀们的欢迎。非常有意思的是,科比特地给自己的篮球分析类节目《细节》进行打广告,呼吁新秀们当务之急是收看最新一期的《细节》。


  科比表示:“2018届的新秀们都注意了,你们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要在今天晚上收看最新一期的《细节》。我们将会详细分析历史最佳防守球员之一的斯科蒂-皮蓬,你们将会从中受益匪浅的。现在就赶紧去看吧!”

  科比是一代篮坛巨星,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为洛杉矶湖人队效力。科比职业生涯中留下了无数精彩画面,也成为了一代年轻人心目中永远的偶像。即便如今已经退役了,但科比在年轻一代球员中依然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科比在退役之后从事商业投资,同时他也并没有离开篮球领域。最近,他和著名篮球网站合作制作篮球分析类节目《细节》。这个节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年轻球星的追捧。如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新星杰森-塔图姆就坦言,科比分析自己的那一期节目,他整整看了25遍。

  非常有意思的是,在今年季后赛期间,每当科比分析哪位明星球员,这个球员接下来就会有一段时间发挥低迷。因此,也有人调侃科比的节目带来了“诅咒”。而认真的科比毫不客气进行了回怼:“那些认为《细节》节目有诅咒,并且会影响球员发挥的人,他们根本就不了解这个节目是在分析什么。一些发表了诅咒言论的粉丝,他们都是*。”

更多关于"科比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