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展翅高「飛」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大 中 小】

 

前胡米克是火花得分手。

  六早上,WNBA常有好上演,主迎火花。後者近表相出色,球目前不止,她有望再下一城。


  翼本季的表大家有目共睹,除了一次,其以一一的形式交叉出,可她其不定。值得一提的是,上仗面天,翼半已落後15分之多,然在末表不追回些分,但最是了比。是在天核心M.摩手感不佳的情下(三分球7中1),而翼球的主要原因是球失太多,全22次失了手太多,而也是球目前所面的之一,翼今力的火花不宜追捧。容方面,前柏拉斯安和後K.基斯斯因缺。


  另一,火花近11常取9,率高81.8%,而也是她目前能跑盟的原因之一。再者,火花目前已豪取了五佳,其中均分都能上,球士和看,火花明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球季至今,火花合有4名球均得分能上,分是迪斯柏加格莉胡米克,多了她一直保持著不的技,火花才得以霸住榜首位置。而且水星目前的也相勇猛,保能跑盟,火花此行必旋而。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