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無懼陽光來襲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1日  【大 中 小】

老高迪莉上仗起想攻大旗。

  六清早始,WNBA常上演好,有一主迎率先波。近期都於之中,彼此急需波振士。考到大家近4次在常交手的表各有千秋,而且此番各自排上可能缺少部分核心,本激分解。


  上仗挑自由人,想在局不利的情下起猛烈反,然最未能避免,但她在比中的表也是值得。在核心後T.夏耶受到踝患影(此番出成疑)而有出的情下,本季重返的老高迪莉在上仗中把所有攻任上身,全出36分22投9中39分和14板,名副其的「存」;若非其他友太不(合共45投11中),高迪莉的努力不成徒。回今季首次同光交手,想最5分,近4次常交手22不落於下,在手近期更糟糕的比之下,坐主的想有望早一步止。


  另一,光近是令人失望,季初一波71上位,人以本季的WNBA正式改朝代,然而著日前大水星17分遭遇三,前者呈出一打回原形的感。心回,球之所以遭遇滑,中原因患困,艾莉莎士缺席了去2比,而C.胡米克在前仗面以超高效率下30分但仍然落之後也有出上一仗水星的比,大主力今否上仍是未知。所幸的是,球上次常走阿特大想取得淋漓致的大,得基斯J.士二人手在攻端予取予求,根本方防守物。要是能重的,光或者有重返。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陽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